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【札記】 120813─ CWT31二日

  久違的兩日參場!!!(但老實說第二天整個處在很懶得動的狀態XD

  先來曬一下第一天的盛況(第二天因為太懶得動了所以幾乎什麼都沒拍)

    
    

  這次依然是人山人海,而且比以前更多人惹>"<
 
  但這次沒有只待在攤位上,有乖乖到處去逛了一圈~(三點左右才去逛的)
 
  這次支持的幾乎都是原創刊物,我的同人熱已經變得很淡了XD
 
  看到小碰友們真的覺得年輕真好(喂)
 

  (晚點再來曬戰利品,先來聊聊認親&攤位) 
  


  這次因為自己悲劇沒報上攤位所以和阿朝合攤
 
  攤位長這樣:


  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和阿朝的BBC福爾摩斯合本!!

  XO本因為所剩量不多第一天很快就完售了,沒辦法再用雙面顛倒翻的它嚇人了(喂)
 

  (悲劇的原創就不提了,大家原創ONLY見XD)

 
 
  這次帶的認親禮是泡芙,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的泡芙。
 
  但不好意思要該一下,以後這種東西大概只會準備給自覺得比較有交情的(ㄚㄓ、ㄎㄗ、ㄏㄧㄩ、ㄒㄇ)、認識比較久的(ㄚㄊ)、或是想見到BUT不勾引不好意思見的人(ㄚㄕ、ㄇㄦ)。
  (請大家自己辨認暱稱XD)
  
  預購領本沒來這種事因為習慣了所以沒什麼感覺,但說想吃又不來、和我沒見過幾次說實在也沒真的很熟的人是在......耍我?
 
  (該該結束)
 
  
  這次認親和買本其實都還蠻好笑的,總是在意外的時候看到意外的人或書(意思就是想找就找不到)。
 
  一開始先去送泡芙給一個人辛苦顧攤的小皋皋!然後本來想去觀察一下要不要買某本原創刊物,但晃過去卻找不到書,只好很唉桑的先下樓去找涵(超討厭上下樓的啊啊啊啊啊)
 
  剛好這次去的時候攤位前沒人(都三點了快收攤惹!!!)所以就跟涵閒聊了一下下下,順便領本&送泡芙給他和隔壁的阿澍(連攤萬歲!)。

  不得不說,每次看到涵的本都會很驚嚇(總是很厚XD)
 
 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出超厚的本驚嚇她!!!(想太多)
 
  接下來在一樓逛了逛之後發現沒什麼想買的,就跑去地下一樓領本。
  
  結果剛出一樓大廳就被人攔截了XDDD
 
  完全沒意料到會碰到熟人(阿彪)的我一開始還在想說到底是誰一直擋在我前面不讓我過去XD
 
  因為很久不見所以就順手送了泡芙~(其實本來也有打算要給XD

  小聊一下之後就準備去領本,但......要找對地方下樓還真難OTZ

  B1樓就真的都是我不會看的東西,要不是想買的原創漫畫在那裏,我絕對不會找麻煩下去(超不喜歡換樓層跑)
 
  領完之後跑回三樓我就累了,但還是努力逛了一圈。
 
  就是這一圈!!!
 
  我居然看到我原本想觀察但沒看到的本!!這個緣份讓我把它帶回家了XD
 
  買完本之後,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。(補充:這一天還有看到速水,很開心的小聊了一下,但實在不記得到底在哪個時段遇到的就......XD)



  (為什麼還有第二天呢,我打到這裡就累了)

  第二天一早的天氣出乎預料的好,但中午居然下起大雨。在三樓聽那雨聲真是......有種爽感(因為自己在場內淋不到雨XD)
 
  一開始擺完就殺下去一樓拿泡芙給小墨了~
  
  老實說,一開始我完全找不到小墨在哪。本來對於自己認臉的能力還算有點自信,尤其是認看過不只一次、又很正的小墨,我自覺得絕對不會找不到! 
 
  但晃了一整個K排之後我悲劇了。(完全沒看到人)

  後來只好查手機裡記錄下來的攤位號碼去找,才終於找到變得更正的短頭髮小墨!!!

  這裡一定要提,小墨的攤位布置的超有心的!!一對比下來整個發現自己很混XD
 
  大家原創場一定要去他那裏看看~布置和圖都超棒的!求畫冊&設定集!!(被小墨打
 

  找完小墨之後本來想找阿濤。但是,依然找不到,想說阿濤大概沒有社入就只好很唉桑的回去了(然後也同時決定要叫阿濤來跟我認領泡芙<<沒力氣再跑一次一樓XD)
  
  後來就很普通的顧了一天的攤位(中間有跑去買個很可愛的小東西~但他不在我手上所以也沒圖XD)
 
  然後、然後!在這一天快結束的時候我終於看到魔爾啦!!!
 
  雖然第一天沒有召喚成功但第二天終於召喚成功了好開心喔喔喔喔!!
 
  不過這時候已經沒泡芙了,只好餵了一點小糖果,然後很高興的催稿(喂)<<其實召喚的目的就只是想當面催稿然後玩弄(?)一下可愛又有趣的大爺而已XD
 
  在這之後,看到了速水(華生)第一天失蹤的夏洛克(喂),身高差萬歲!(還在攤位前求拍照XD)
 
  現在想想覺得那時候的自己還挺白癡的,還好已經接近收攤不會堵塞別人XD

  兩天大概就這樣~

  懶惰寫收攤和覓食了(喂)


  以下曬戰利品,字醜請見諒(電腦LAG讓我的手繪版始終感應得很智障)
  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決定自行感覺良好地對號入座ㄒㄇ是我!!!
    月行哥的愛心泡芙之旅怎麼感覺超歡樂XDDDDDDD
    泡芙超好吃!!!不管在餵食還是各方面都十分感謝Qu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ㄒㄇ記得以後在看到有好吃的東西的時候都要擺攤讓我餵食啊~~(喂

    應該是很愚蠢的泡芙之旅XDDD (他總在奇妙的時候遇到奇妙的人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