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

【札記】 20140208-CWT36場記


  照慣例(?)的簡短場記XD

  第一次出新刊又剛好有報上攤位,又碰上前一週剛好是年假,所以乖乖做了價目海報XD

  不過這次實在頗心驚膽跳,一開始是固定幫忙擺攤的小精靈那天剛好有事,所以找了其他人當小精靈。沒想到,小精靈昨天臨時又沒辦法到,讓我超緊張的!

  還好,暗羽大大有空也願意來幫忙!而且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攤位上幫我顧攤,讓我有機會到外面瞎晃&認親!真是超感謝的>//////////<
  (一定得再告白一次:暗羽我愛你~~~


   這次攤位的布置大概長這樣XD


  開場前&一開始的時候我都在攤位上發呆,感謝涵幫忙買了可愛的草泥馬紙膠帶&上次沒買到的全職高手紙膠帶。(但我忘了給糖果,後來又特別跑去涵的攤位給糖)

  以往現場幾乎都不會賣出刊物(只有預定來領取),所以本來今天就做好會發呆一整天的心理準備XD

  但沒想到一開場不久,就有人現場來買新刊&既刊(淚),超驚訝也超開心的,當下差點露出開小花的白癡表情(你冷靜)

  後來陸陸續續也還有人來帶走我家的孩子們,結束時發現,這次帶去的刊物都至少有賣出1本(感動)

  新刊甚至只剩1本!(雖然是因為本來就印得很少...但光想到這是首次原創第一次賣就接近完售,心情就超級爽快!)<<很容易滿足XD


  大約一點半左右的時候出去找了小墨送賀卡&買書籤組,小墨這次的新品真的很漂亮~

  然後晃了一圈只買了一本Sherlock的既刊,就到阿朝攤位上聊天XD

  阿朝這次的突發本很可愛!新品(紙書套)也超棒的~整個很不要臉的拿了一疊紙書套走(喂),回到自己攤位上還玩了好一會兒XD  

  雖然這次沒有特別去找很多人玩,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滿足~



  尤其是場次結束後又跟阿朝去看電影!

  機器戰警好好看~~~(今年才剛2月就看了3部,我真是瘋了XD)



  以上,CWT36圓滿結束(也跳太快)

  再次感謝幫忙我擺攤&買東西的朋友們
  
  也感謝這次來攤位上帶走本子們的大家~希望你們都會喜歡買回去的本子>//////<


  雖然下次是春萌季且應該不會出原創新刊,但還是要說,我們春萌見!


月行 2014/2/8

2 則留言:

  1. 好久沒見到朝董跟月行哥了>///< (新髮型紫色跟紫紅色搭起來很有活力XD!
    謝謝你們的捧場QHQ!! 今年沒有報春萌,先預祝場次順利喔!
    PS. 新年卡很喜氣人物也很有感覺>U< 3Q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好久沒看到小墨了~差點認不出來XD
      每次場次都會期待小墨有出什麼新東西,這次你的書籤真的超漂亮的!!(心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