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【CWT37新刊預定】 ST二創小說《Determinism(決定論) ‧ 上集》



簡介:
Star Trek二創BL衍伸小說,第一人稱大副視角
AOS腳色為主,改編TOS「1x07」、「1x15」、「1x24」、「2x01」影集
同主線事件艦長視角文章(Indeterminism)線上連載中,可至BLOG閱讀




文案:
  宇宙是由因果定律所支配,一切結果都是由先前的某種原因所導致,因此,可以根據前提條件來預測未來可能出現的結果──此為決定論(Determinism)

  「因為你是我的朋友。」
  我這麼認為,並給予他全然的信任。
  然而我不明白,他為何時常反覆。
  更不清楚詹姆斯‧T‧寇克……究竟是否像我對他一樣,將我視為他能付與信任的友人?

作者:燁月朔行
繪者:Yanos
規格:A5變形本,右翻,160P
   (預計含1彩圖4黑白插圖)
配對:Spock/Kirk

試閱PDF檔下載:

附註:下集預計在2015寒假出刊,如果不幸沒寫完,最晚2015暑假左右也一定會完成!

場售價:新台幣300元整(不含紙袋),可以20元加購紙袋一個

預定價:新台幣300元整(贈A5變形紙袋一個)
預定截止時間:延長至8/5晚上12:00

←正面 背面→

預定表單:請點我
(僅開放台灣本島地區通販&CWT場領)

寄賣店(委託開放預訂):(已截止)
(台灣以外地區朋友,請先確認兩家的海外購書方式哪種較適合您,再下單預定噢!)
月見草
懶洋洋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~請問還可以購買嗎?我是近日才在網站上發現您寫的小說,我很喜歡,不知道能否購買?(台灣地區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