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【札記】 20140810-CWT37場記


這次的攤位長這樣XD

隔壁是阿朝攤位,本來這裡還有放阿朝的超漂亮ELSA杯墊&小土妹ANNA(被打

不過等我拍照的時候都完售了,攤位上就只剩下一堆本子啦~

在進行偷懶的條列式場記前一定要說一句!

這次新刊的感覺,跟我想要的假外文書感真是非常一致啊~~~~~加上燙銀整個心花怒放!!!

阿朝太棒惹~~~~~~~(灑花)




以下場記:

1. 準備搭捷運前往場館的時候意外碰見米娜米(本日巧遇1),我還在放空啊啊啊

2. 剛跟小妍會合就聽到涵夜月的呼喚(本日巧遇2),同樣,我這時其實也還在放空(掩面

3. 擺攤前10分鐘我都處於放空狀態,所以東西一直拿出來但什麼都沒幹XD

4. 開場沒多久,就聽見後面一直講到某本我有預購的書(事實上這場我也只有填一本的預購而已XD),轉頭發現,正背面真的是我預購書的攤位!!!!!(本日巧遇...不是,最方便的巧合XD)

5. 再說一次,新刊好漂亮!!我邊簽名邊新裡開小花XD

6. 擺攤的時候海報&紙袋完美遮住我的所有視角,每次都是阿朝或小妍提醒我有人要領書XDD
 下次會記得再調整一下位置的(淚)

7. 這次居然有賣出原創既刊!!我一直把它們當成撐攤位場面的雜書(被打
 超級感謝來把它們帶走的大大>///////////<

8. 新刊預定沒領的意外地多了點,究竟是怎麼回事呢(目遙
 但也很感謝有來把它帶走的大家~~希望會喜歡這次的刊物>///////////<

9. 不知道為什麼這場我都聽不太清楚大家在講什麼,頻繁出現耳包請人家重複講的狀況(掩面

10.這場只出去逛了一排攤位就累惹,而且場內跟以前比起來莫名地悶熱,開場沒多久就完全處於不想動的狀態,所以這次也沒出去認親XD

11.晚餐吃義大利麵(很蠢的是到了才發現以前去吃過

12.吃完晚餐順道去咖啡館續攤聊天XD

13.到家10點,超級無敵累的(打滾),但還是玩遊戲玩到1點才睡XD


以上,場記結束。

雖然對於這次在場內到底做了什麼真的沒印象(喂)

不過還算是圓滿的一天吧(至少沒有忘記帶or買什麼XD

大家下次見啦~~~(希望下次寒假場能順利把下集生出來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