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【望川】 第六章

(限,慎點)

  那句話之後,子泉徹底沉入自個兒的心境當中,目光一會兒柔和、一會兒狠戾,神態一會兒冷靜平穩、一會兒又哀慟至深地變化萬千。

  鏡試著想讓子泉回神,但不管他說什麼、做什麼,都沒能成功吸引子泉的注意。最後,只得像平時一樣地坐在旁邊,看著子泉的一舉一動發呆,順道負起不讓篝火熄滅的責任。

  只不過,那還懸在火苗上面的雞,他就顧不來了。鏡為此略感苦惱。

  兩個時辰過後,原先懸掛當空的日頭已半隱山間。

  「怎麼還能喝呢……」見子泉從木箱裡又抱出一罈酒時,鏡百思不解地喃到,並且終於忍不住探頭,往那似乎無窮無盡地箱子裡瞅了幾眼。

  還有一個甕子。

  「一、二、三……七、八。」鏡數了數酒甕的總合,不禁咋舌。

  他方才不過只喝一口,就覺得腦袋暈呼呼地無法繼續,沒想到子泉現在開了第七罈酒,還像個沒事人一樣地坐得直挺挺的……





  鏡剛這麼想呢,就看見子泉仰頭灌酒後,身子晃了晃就繼續向後倒。

  「子泉!」鏡心下一跳,迅速探手攬住子泉寬厚的肩,擔心地道:「還好麼?」

  子泉仍然沒有應聲,可頭卻下意識偏轉了些許,往鏡頸間湊去──那帶著酒氣,且比往常更加灼熱的吐息,就這麼直噴上鏡白皙的脖子。

  一股麻慄感,剎時由鏡的心口竄出,襲捲過子泉躺靠著的肩頸之地後,又棲回顫顫不止的心處。鏡渾身緊繃、腦袋一片空白,好在他還記得子泉情況未明,這才沒下意識推開那倚靠他的人類。

  「子……泉?」鏡側頭,用著另一隻手輕拍子泉的頰。「你還醒著麼?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子泉嘴裡發出無意義的響音時,頭不但在鏡頸邊多蹭了蹭,還微側身子,將手伸到鏡的腰腹上方擱著。

  這到底是昏了還是醒著?就著這樣子的姿勢,鏡壓根不能看清子泉的臉,自然就無法透過臉上的神情,來弄明白子泉的狀況。

  ……該怎麼辦?

  鏡煩惱著,同時也有些心慌,但這回讓他不知所措的並不是子泉的異狀,而是「他自己」的異狀。

  往日,子泉對他大多維持著若有似無的疏離,正好他也不太習慣人類身軀散出的微熱,所以平常時候就算坐得再近,他與子泉也不會有肢體上的碰觸;但就算是那少有的幾次接觸,他也從未像今日被碰觸時那般,生出怪異的感受。

  不止如此,最使他慌亂得無以復加的是,那渾身發麻、微酥微顫的感覺在此刻,仍時不時地襲上他,而他雖對這一切感到些微不適,卻……說不上不喜歡。

 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

  就在鏡因怪異的感受苦惱萬分時,子泉毫無徵兆地出聲:「青,答應我,別再扔我一個人走……」

  ……什麼?

  「我不是青。」鏡說到,然而他的澄清並沒讓子泉的腦袋清醒過來。

  「又想捉弄我了?」子泉沒抬起頭確認,反倒收緊了搭在鏡腰間的手,「我可還抱著你,這麼冰冷的身子,你說除了你以外還有誰會有?」

  「真不是,我是鏡。」

  「嗯,是啊,你是青,我的青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對談幾個來回後,鏡發現此刻的子泉根本無法溝通,他想不到其他辦法,只得使勁將人從自己身上推開,接著一手撐著子泉的肩膀、一手扶正子泉通紅的臉頰,迫使讓那對醉得茫乎的雙眼正對他的臉。「子泉,你看仔細些。」

  「你還覺得我是青麼?」鏡確定子泉的雙眸有在打量他的臉之後,又問了一次。

  這回總不可能再是一樣的答案了吧?鏡有些無奈。

  雖說這樣的子泉比平時多出許多趣味,但他現在真沒心思去挖掘更多──他只想搞懂他的心,為何如此慌亂。

  「別鬧。」孰料,子泉的回覆仍然相同。「好不容易才擺脫那些麻煩的追兵,在被他們再次找到之前,你就什麼也別想的好生歇會兒,行麼?」

  他在說什麼啊?鏡茫然。

  「一切有我在。」子泉雙手一抬,反按住鏡的雙肩。「我知道你擔心咱倆有一天會被他們逼到絕境,可那又如何,了不起就是我陪你一死罷了。」說著,那薄唇拉出一抹微笑,湊到鏡耳畔低語:「青,還記得我說過什麼吧?既已執子之手,將來若死,也必是與你相攜九泉……無論如何,我都不會扔下你,所以,你也別再提什麼讓我佯裝大徹大悟,放棄你回歸門派修行的事了,懂麼?」

  執子之手,相攜九泉。

  這八個字,使鏡想起與子泉的初次交談。

  他記得子泉在交代名字的時侯,用得也是這個說法,不過那時子泉並未說得完全,且在言語中流露出深切的悲痛之感,不若今天這般溫煦。

  「我……」鏡本想再次澄清身分,但腦袋裡陡然閃現過的笑顏,卻使他的嗓音嘎然而止。

  幾個月來,他得見子泉笑顏的次數屈指可數,而在那幾次中,他也從來沒能使子泉完全放開心中的苦痛──雖然子泉沒有表現在臉上,但鏡就是感覺得出來。

  然而剛才並不一樣,子泉將他當成青時對他說的話,幾乎沒有摻入半點沉鬱之情,只有著喜悅之意……無論是說笑、責怪、解釋或是安撫,都如是。

  ……或許,他該成全子泉的誤會?

  鏡猶豫著,回到:「我……盡量?」

  「哼?」子泉不滿意地嘟囔了聲,「只有盡量而已?」說著,還故意就著鏡咫尺的耳垂輕咬了一口。

  「唔!」

  遭遇意料之外的襲擊,鏡下意識地縮了縮身子。沒想到這一縮,頓時讓原先只靠鏡硬頂著的兩人重量,亂了支撐。

  感覺到身子傾斜的鏡慌忙想要維持坐姿,結果轉眼間,他就讓相對於他更為結實的子泉給壓倒在地。

  怎麼回事?

  他覺得他應該可以重新撐住子泉,怎麼就倒了呢?鏡雙目微瞠,腦袋一下子轉不過來。

  「青,我很久沒碰你了,現在……行麼?」

  「什麼?」鏡剛才還愣著,沒聽清楚子泉的話。

  「追兵應不會太容易找到這兒,你別擔心。」子泉的輕碰鏡冰涼的唇角,柔聲道:「我會盡量輕點、快點完事,不讓你負擔太重,好麼?」

  完事?負擔?

  他明明認得這幾個詞,但為何串在一起之後,他就不懂意思了呢?鏡蹙眉。

  「青……就算我求你了,好不好?」

  子泉懇求的眼神,讓鏡覺得他不該拒絕。

  即使他根本不知道子泉在懇求什麼,可他想,只要那是他能幫上的忙,而子泉的開心也真能因此維繫更久一點的話……他願意幫著完成。

  「好。」鏡說。

  答應的話一出口,鏡便瞧見子泉的雙眸亮起欣喜的神采。

  看來這般決定是正確的……

  正當鏡腦袋裡冒出欣慰的念頭時,一種乾澀卻溫暖的觸感,驟然貼上他的雙唇。「嗯?」鏡驚訝地張大了眼,下意識地張口,想問子泉這麼做有何意義。

  沒想到他一張口,便感覺到子泉柔軟而灼熱的舌,趁機鑽入他口中,與他相纏。

  他、他需要做些什麼?鏡神色徬徨,絞盡腦汁地想著。

  但他絲毫沒有過相似的經歷,也想不到可用來借鑒的參照,無計可施之下,只好笨拙地動起舌頭,學著子泉的觸碰,用相同的方式給予回應──可這麼一嘗試,他便感覺到他的吐息有些難以接續。

  良久,當子泉的雙唇終於離開時,鏡已因閉氣而有些昏眩。

  「青,你生疏了。」子泉低道,眼帶笑意地湊到鏡頸邊,輕囓鏡頸間的細肉。「是因為太久沒和我親近,忘光了麼?」

  「我……」鏡聽聞子泉的話時本想要道歉,可子泉的舉措,卻使他的心神遭受到干擾。「嗯……」剎時,鏡不自覺地緊握起雙拳、渾身僵硬,原先要說的話都在此時忘得一乾二淨。

  他腦裡剩下的,只有子泉給他的溫熱。

  當子泉的雙唇與他再次貼合時,他感覺到那按著他肩膀的手,向下滑到他的腰間,熟練地解開他腰上的束帶,探入衣衫之中,而後,緊貼在他左胸前揉捏了起來。

  好……怪的感覺。

  鏡難受地扭動著,想脫離子泉的掌控,然而子泉大半個身子都壓在他上頭,無論他怎麼使勁,都沒法子遠離半分。

  「難……受。」好不容易等到子泉的唇瓣離開,鏡連忙喘著將自己的感覺明白告訴子泉。

  可子泉只是輕笑兩聲,隨即低下頭顱,將鏡右胸尚未挺立的突起含入口中,輕吮起來。

  「唔……」鏡緊蹙雙眉、瞇眼,微仰起頭,下意識地喚到:「子、子泉……」

  頭一次,鏡感覺到自己渾身像是要燒起來一樣地發燙,而他的軀體、意識、言詞都不再能被他控制,只能繫在另一人的行止上頭,任憑他人掌控。

  他不太習慣這樣。

  「我在呢。」子泉偷空回到,同時拉下鏡的底褲,將手覆上鏡不知何時挺立的分身,溫柔地撫弄著。「你的身子比以前敏感太多……不過,我很喜歡。」

  「啊!」鏡忍不住驚呼。

  他的心神全然在子泉的嘴與雙手上頭,只要有新的刺激就能讓他腦子一片空白,接受不了其他東西。也就是說,剛才子泉說的話,他半個字也沒聽進耳裡。

  好在,那些話在此刻也著實不要緊。

  「別緊繃著,放鬆點兒。」子泉舔舐著鏡硬起的蓓蕾時,偶然注意到鏡緊握的雙手,不由得失笑。「要不就抓著我的肩吧,別弄傷自己。」說著,他扒開鏡的手指、拉起鏡的手,將那對白纖的掌放在自個兒的肩上。

  而後,趁著鏡因此番舉措略有些放鬆時,子泉拉起鏡的雙腿,讓那柔嫩的後庭連同已泌出白液的玉莖,同時曝於眼前。

  「還舒服麼,青?」子泉啞聲道,順手解開自個兒的衣裳,與鏡徹底坦誠相對──他的小兄弟,亦已昂然而立。

  鏡也沒聽清楚子泉說些什麼,就是睜著迷濛的眼,恍惚地應了聲:「嗯……」

  「呵……」見著鏡迷失於他的伺候中,子泉笑得甚是愉快。

  他耐著慾望,伸指在鏡分身的頂端輕打了幾個轉,多欣賞一會兒眼前人的沉醉美態後,才帶著白液的黏潤,經過鏡後庭嘴緣的摺皺,滑入那隨著呼吸一縮一張的小嘴當中。

  「你這裡面似乎暖了些。」子泉道,食指不忘在穴裡內壁處搔刮,沒兩三下,就感覺能夠再塞入其他指頭。「也似乎……比往日更容易接受了些。」說著,子泉大膽添入兩指,往深處按撫。

  「嗯,再、再進去點。」鏡緊扣著子泉的肩胛,微抬起臀迎合子泉探入的指,可無論再怎麼貼近子泉,他都覺得不夠。

  「你的手,好涼……」鏡喃到,曲起的腿無意識地蹭上子泉胯間之物──鏡平時並不喜歡暖意,但此時,他渴望的卻反而是像那東西一樣,比平日更加燒炙的灼熱。

  子泉呼吸一窒,衝動剎時佔據他的意識。「青……那我可進去了。」他退出手指,也沒等鏡反應過來,就扶起鏡的腰,讓等待已久的分身直挺而入。

  「啊……」鏡倒抽了口氣,喉中低吟脫口而出。

  舒服。

  鏡壓根沒有痛感,所以那一瞬間填滿他體內的高熱,只帶給他純粹的滿足,讓他快活得忍不住閉起雙眸,全心全意地感受著。

  然而,子泉卻誤以為那聲呻吟是因疼痛而生,於是,他親吻鏡的唇瓣低道:「忍忍。」隨後勉力按捺下蠢蠢欲動的慾望,壓著鏡的雙腿,輕緩地開始微幅動作,好讓那包裹他的穴口盡快適應。

  「子……泉……」鏡緊攀住子泉的頸,不住喚到。「再……再快些……這樣很……嗯……難受……」

  聞言,子泉緊把持住的克制驟然消散,他猛烈而恣意地頂著鏡,一下比一下更重、更深地抽送了起來。

  「唔嗯……子……啊……子泉……」

  「青……青……」

  「嗯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