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【札記】 20150809-CWT40場記

照舊,打混摸魚圖文條列版XD
 
1. 蘇迪迪太不合格了,該來的時候不來還造成一堆災情,第一天還停辦T_T
 必須得感謝沒有北上的熊貓將攤位分了一大半出來,否則就沒地方擺了XD
 
2. 一早有點飄雨,而且我家的區域停水,摩斯沒有賣早餐(哀桑
 抱著怨念搭小黃到體育館,到時社入區感覺很擁擠
 

3. 入場其實很快就找到昨天的商品箱,但擺了很久 (要找出是哪些東西要擺出來)
 必須得感謝九濤願意從桃園特地殺過來陪我擺攤,自己一個人實在很難處理一些事XD
 攤位最後有3/4都是我跟一樣沒北上的YANOS打打的東西XD
(那個膠帶..我拍完才發現他還在桌面XDDD)
 (此時九濤正努力包裝YANOS的新刊ing)

4. 接著我也不曉得在幹嘛,總之就是放空+包裝壓克力,雖然隔天有早睡但還是頗睏
 一開始人潮其實還好,沒有很暴衝的感覺,不過後來人漸漸變多就開始有點窒息感
 感覺人流量應該介於以往第一天跟第二天之間

5. 中間跑出去問了下退費,但結論就是等公告
 然後!
 然後!!
 我只是從場內走道經過要回攤位,就手滑了好幾樣東西(眼神死)

 (但這些真的都很可愛啊啊啊啊!)
 
6. 下午廣播可以買宅配單,還沒播完就努力衝過去,但還是排隊從3F排到2F樓梯間...
 是有買到啦但就是覺得排隊麻煩XD
 不過真的是很久沒在3F有攤了,沒想到宅配先生會在3F收件,太方便了!
 
7. 大會在3:57報告香港社團如果要寄物要在4:00前送到本部
 是的沒錯就是3:57
 我那時候就在想誰能在3分鐘內收完攤位XDDD
 後來又有廣播把時間延長成4:30
 感覺有趣XD
 
8. 我大約是4點收攤(因為餓了)
 非常感謝這次還是有人來場購買各種刊物&周邊
 風格很跳痛的名片也被拿走一半左右~
 ps. 當然不意外的還是被催稿(淚),我會努力的T_T
 
9. 晚餐和九濤跑去台電大樓吃牛排
 沒拍牛排照(實在太餓了~),但我真要說,那家除了牛排,其他都還算不錯......
 附帶一提,九濤眼尖的在前往餐廳的時候,發現一對曾在攤位前停留半分鐘左右的男士
 從體育館到台電捷運站的路程中(剛好順路)
 我們就一直看著他們勾勾手、抱抱腰、搭搭肩XDDDD
 由背後看不錯養眼(重點錯誤
 總結:今天還算滿意(喂
 
10. 再次感謝來場的大家&大力協助擺攤的九濤,ST下集...我會好好努力的(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